剑小鸽(有事烧纸无事勿扰)

我只想躺在坑底吃粮啊呜呜

被魔女教拐走后的日常生活-【迟到的新年番外篇】异世界也有新春庆典吗?-除夕


本篇内容与正文内容无关,算是同一个设定下的不可能存在的世界(不过~真的不可能吗?)

可能不、是一定ooc了

有额外独立的设定

有洗白大罪司教们的设定

不适者请勿观看!


【感谢各位的观看】


【祝看到本篇的小可爱们~】


【新年快乐~】


【恭喜获得『鸽子的新年祝福』(已过期)。】


【新年贺文,虽迟但到】


【就……还没写完】


——————————————————————


1.一觉醒来……这事情好像不太对劲啊!

黑发的少年揉了揉隐隐作痛的脑袋,断片似的记忆渐渐从脑海中浮现。

哦、对了,我叫菜月昴。是来自……是来自……来自、哪来着?

呃、目前是魔女教的大罪司教『傲慢』担当,现在我刚从我的床上醒来看到了……

……灯笼(制作精美·自带圣光·很明显出自某人之手)

……对联(奇奇怪怪的)

……各种红色的装饰物(……一言难尽)

——所以,

开玩笑的吧?!

为什么异世界会出现这这这!这种风格的装扮啊?!地球入侵异世界了吗??不、考虑两边世界的战力比例……

异世界入侵地球了吗???终于有翻过大瀑布了吗???还是我一觉醒来又穿越了?

随便来个人跟我解释一下都可以的啊?!

菜月昴无力的在心里疯狂吐槽着,脸上因为过于震惊甚至出现了一种类似于褪色了的表情,俗称:吓出原画。

「啊啦~你醒了呀~怎么一副这样的表情呢?」呆滞的坐在床上的昴突然被一副温热的躯体从斜后方拥住,洁白柔软的手臂轻轻环住少年的腰部,纤细的手指有意的在他的腹部轻轻滑过。

此情此景,但凡换个人,他都不可能一点反应都没有。(不,其实还是有一点反应的。毕竟是个正常的男孩子嘛~)

但菜月昴清楚的知道这位是谁,她手指划过的地方往里,是她最爱的肠子。

「艾尔莎,别老是突然翻进我房间啊。」

菜月昴抱怨了一句,放松的往后一倒,艾尔莎笑吟吟的托住了他,让他慢慢地靠上自己的大腿。

「我的房间怎么突然变成这样了?害得我早上起来还以为自己穿越了呢。」

枕着艾尔莎大腿,舒服得快要再次睡着的菜月昴半梦半醒般的呓语着。

「哦这个啊~我刚好知道哟A是因为『福音书』哦~」

艾尔莎有一下没一下的抚摸着昴的头发,笑吟吟地说道。

「据说昨天,『福音书』上出现了新的内容。」

「……」

「上面展示了一种新的祭祀典礼,嗯……应该说是『节日庆典』更为贴切一点吧?」

「……一种新的『节日』?」

「嗯哼~叫作~『除夕』!还有~『春节』!」

「——?!」那不是邻国的节日吗?虽然说在穿越过来之前,好像已经走向国际了,但是就这么几年的工夫居然已经发展到异世界来了吗?!恐怖如斯!(???)

「『福音书』上还详细的介绍了许多庆典的活动,于是大家一拍即合,联手举办了这次庆典。」

「大家?」

「呼哼~这次庆典不只是在魔女教基地举办,王国上下都参与了这次庆典呢。」

「————」

菜月昴一时间被这巨大的信息量冲击的呆滞半晌。

「不是吧……我昨不是、我前天才和爱蜜莉雅签订协议把魔女教卖了不是带领魔女教改过自新,结果今天就举国上下和魔女教欢度春节了???」

一时间,槽点多得他都不知道从何吐起了。

「唉……总而言之,先去看看雷古勒斯、裘斯他们在干嘛吧。」

菜月昴一个翻身稳稳地落在地面,拉着艾尔莎往外走,虽然刚忙完回来她只想躺床上睡一会,但是……

艾尔莎看着脸上带着他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期待和兴奋的黑发少年,无奈而又宠溺的笑着,任由他拉着走了。




2.喜气洋洋而又奇奇怪怪的庆典现场~大家都在努力并且认真的准备着奇奇怪怪的庆典呢~

菜月昴面色古怪地顺时针环视了一圈,接着又逆时针转了一圈,然后仿佛还不过瘾般又来来回回地扫视了好几遍。

最后还是雷古勒斯叫停了他的奇怪举动。

「你脑袋是不舒服吗?转来转去转来转去的,这是很失礼的举动。虽然无论做什么都是你的自由,你有这个权利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但是,身为你的友人外加前辈,我也有权利教导你如何做一个有礼貌的人。」

「——啊?!是雷古勒斯啊。抱歉啊,刚才看到这副景象让我有点…过于吃惊了,一时失态,真是抱歉呢。」

菜月昴歉意地笑了笑,转而询问起他这身衣服是怎么回事,雷古勒斯得意洋洋地转动着身子。

「怎么样?不错吧?发现美,欣赏美,是身而为人最基本的权利和义务。虽然总有些蠢货不懂得欣赏美甚至还会对美丽的事物产生破坏欲,但我很高兴你不是那种蠢货。」

雷古勒斯日常跑题 1/1√

「虽然衣服是挺不错的,但是麻烦你不要自说自话的在我还没回答之前就善自决定我的答案啊喂!礼貌的等待他人的回答不是做人最基本的义务吗喂?!」

菜月昴日常吐槽雷古勒斯 1/1√

吐槽归吐槽,菜月昴还是认真地打量了一番雷古勒斯的衣服。

以红白配色为主体的长袍,款式跟他一衣柜同款的日常服装差不多,就只是把原本的金边换成了红边再加了点花纹。

「啊啊——可恶!我也想要一身新衣服了。艾尔莎也应该换身新衣服了嗯……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Let's GO!目标!呃……」

心潮澎湃的菜月昴突然停下脚步,脸色尴尬地看向了雷古勒斯,明晃晃的眼神仿佛在诉说着什么,颇有种一切尽在不言中的味道。

雷古勒斯懂了。

雷古勒斯脸变黑了。

雷古勒斯打出了绝杀!

菜月昴飞起来了!!!

菜猫猫啊呸!菜月昴朝着后勤部-日常服装分部-特别定制服装纺织组的屋子飞了过去!

艾尔莎陷入迷茫。

艾尔莎动了!

艾尔莎接住了菜月昴!好球!

「啊啊啊啊啊啊啊——」

菜月昴在天空中划过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地面上的魔女教徒们早就见怪不怪了,只有今天刚来的帮忙布置庆典的人吓了一跳。

「刚刚那是?大将吗?真不愧是大将!好帅气!」

「欸欸欸欸欸?!菜月先生!莱茵哈鲁特,不好了——」

金发的半兽人露出了尖锐的小鲨牙,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语言之中充满着对他口中的‘大将’的蜜汁信心。

而那个灰发的青年则是慌张地寻找起了红发的剑圣。

一道红光和黑光同时冲上了天空,短短几秒,两者你来我往的交锋了不下十次。最终还是红光略胜一筹,接住了快要摔到地面上的黑发少年。

「昴,没事吧?」

「莱茵哈鲁特?!」

勉强抑制住涌上喉咙的胃液,即使不是第一次体验这种快速到达目的地的方式了,但还是会感到不适。

慢慢吐出一口气,挥挥手告诉莱茵哈鲁特不用扶他,怨气满满地吐槽起雷古勒斯。

「那家伙也真是的,我不就想拜托他找他的前妻们帮我制作几件新年服装嘛,至于我話都没说就把我丢出视线范围之内吗。该死的白毛死傲娇!」

莱茵哈鲁特无奈地笑了笑,这么长时间接触下来他还是接受不了昴和其他司教们的友谊。

每一个大罪司教都是罪恶满盈之辈,即使他们现在改过自新了,开始为自己的所作所为赎罪,但身为『剑圣』的职责却让他无法坐视不管。

即使……

回想起那一次次噩梦般的场面,莱茵哈鲁特的眸子微沉,碧空般的眸子附上一层阴霞,但都转瞬即逝,碧蓝的眸子又恢复成清澈透亮的样子。

神经大条的少年并没有注意到这个小小的细节,他拍了拍身上的尘土,推开了面前的门走了进去。



……












————————————————————————





(当我回想亲龙王国叫啥的时候,脑子里突然蹦出个鲁恩王国出来,害得我差点就顺手敲了个鲁恩王国上去 【哭笑不得.jpg】)


【除夕:新建文档,取标题】

【春节:1402字】

【初二:……咕咕咕】

【初三:咕】

【初四:咕咕】

【初五:咕咕咕】

【初六:小鸽啊小鸽,你怎么能这么咕下去呢?!不行,从明天开始写完这篇。】

【初七:。】

【卡文卡到吐。最近完全莫得灵感,码个一两百字都困难。而且再过两天就开学了……开始反思为什么这一个假期下来,不仅作业还没写完,连更新都没有。。。只能先发一点混更了】

【非常抱歉】


评论(41)

热度(39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